北海道旅行 白い恋人

2015022800:35
白い恋人 (白色戀人是北海道著名的巧克力,不過這非關廣告)


 

浪漫的婚紗,這是誰啊?~~~挖耳災!只是偶然遇到的一對新人。
 

每一次國外旅行總會巧遇喜氣洋洋的婚禮,除了分沾喜氣之外,也祝福新人。這次北海道旅行也不例外地遇上新人拍婚紗,但為什麼新郎可以穿西裝,新娘卻得穿薄紗在冰雪中勉強擠出笑容?若為了在漫天雪花中留下浪漫的回憶當然可以理解,只是攝影師的動作也未免太慢了,折騰半天還在找角度、喬姿勢,快門就是不按下去。

旅人看不下去了,拿起相機直接就喀擦一張,(嚴格說,這算是偷拍,動作不快也不行)
希望攝影師在這樣的情景下拍照,也多練幾招快槍俠的功夫吧!






那這一對又是誰?~~~挖嘛嘸災!是拍街景時偶然闖入鏡頭的 (是不是戀人我也不確定,如果我的理解有誤或侵犯肖像權,請留言告知,當立即刪除圖文)
看著心裡也跟著浪漫起來,
不管如何,總是為旅行帶來的一分感動深究事實真相時是沒甚麼意義的,我寧可不加求證而讓欣喜與感動鼓舞自己。







白い恋人  很浪漫是不是?

電影電視看太多了吧!你去問問住北海道的居民,下雪浪不浪漫?

每天都要在寒風中鏟雪,不然屋頂會被壓垮、門窗會被堵死,通路會被淹沒......

走在鏟雪的路上怕滑倒,沒有鏟雪的地方會陷落,街道也有雪塊冰塊從天而落的危險
冬季戀歌,小說寫的吧?  白色戀人,廣告促銷的吧?

但是,對於我這南方來的客旅,還是寧願相信白色浪漫是真的,這樣自己的心靈會更充實,至少也可以帶給當地居民許多的鼓舞和實質的助益











白色戀人必需要走的,一條長長的小徑,兩排蕭瑟高大的路樹,牽手ㄔ于在潔白的雪地上......
其實這真的不太好走,別說我不夠浪漫,我寧願獨自行走還會輕鬆些







既然訴求的是白色浪漫,堆雪人也要儷影成雙吧,只有它們才真的是白色戀人

 



  •   企鵝王子 於 2015-02-28 08:14 2F
  • 看過I-In兄許多在歐洲旅遊的記錄~~~
    這次輪回亞洲的北國~~~

    不過很敬佩那對新人的勇氣~~~
    為了拍攝那美美的婚紗~~~
    願意忍受低溫的天氣~~~
  • 版主於 2015-03-01 00:19 回覆
    但也要有這份能耐才行啊
  •   田欣 於 2015-02-28 02:42 1F
  • I-In 新春愉快~~
    這正所謂...
    愛水袂驚流鼻水啦!!
  • 版主於 2015-03-01 00:16 回覆
    哈~~正是這樣沒錯!
    謝謝好友祝福,也祝你
    新的一年事事都如意